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展示交易会

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展示交易会

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展示交易会于2002年4 月16日 在西安·陕西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序幕,展期至4月19日止,为期四天。
此次展会由陕西省经贸、机械行业办、仪器仪表学会、自动化学会、机械工程学会、星宇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工控网作为大会指定网站现场同步报道展览盛况。展会聚集了研华、爱默生、ASCO、威图、三菱、AUTONICS、微达电、浙大中自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厂商。 4月16日上午9:00,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前已经汇聚了大量参观者,9:30开幕式管乐队奏响了开幕式的序曲,主办方代表相继致辞,祝展会圆滿成功。随后参观者陆续进入会场,摩肩接踵,中国工控网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
展会参展范围主要有:工业控制及自动化装备;变频器、直流调速及伺服控制;可编程序控制器及相关技术工业PC及PC-BASED ;仪器仪表及传感器; 现场总线技术及产品; DCS、FCS及过程控制系统; 液压、气动、密封件技术及装备等 。
同期举办的技术讲座有:监控组态软件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及发展趋势、三垦交流变频调速器推介会(针对张力控制技术)、现场总线的最佳解决方案、基于计算机的测试量和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