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推出优秀展会特别合作方案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推出优秀展会特别合作方案

——— ----打造展会品牌 提升服务质量
2002/4/10 0:00:00
随着工控及自动化业的迅猛发展,业界展会也在急剧增长。如何发挥展会的优势,使展会真正成为业内厂商与行业用户交流的舞台,如何帮助业内企业选择优秀的展会,如何指导行业用户观摩优秀展会,成为业内媒体面临的课题。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依据与业内展会合作的切身体验、调查业内企业的需求及倾听行业用户反馈的基础上,推出了业界展会特别合作方案。   此合作方案旨在打造展会品牌,推介优秀展会。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在现有合作展会中,选择优秀展会,实施此方案,具体方案包括:   向业内企业及行业用户作特别推荐、现场直播、开通网上展厅等。    在2002年4月10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成功直播了"沈阳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并开通了网上展厅。   本年度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特别合作展会还包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