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祥(EVOC)推出新款工业级P4主板

研祥(EVOC)推出新款工业级P4主板

近日研祥智能科技公司(EVOC)已经推出了一款工业级P4主板,这款产品在充分了解中国用户对高性能工业级主板需求特点的基础上,对产品的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方面达到了突出的标准;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使得它能广泛的应用于通讯、电信、银行、视频、服务器等各种高性能要求和高环境要求的场合中。
FSC-1712LD2N Slocket 478 pentium 4全长CPU卡带LCD/CRT/SSD/2LAN接口 简介 FSC-1712LD2N采用Inerl 845芯片组设计,支持400MHz FSB Socket 478 Pentium 4 CPU,3个168-pin DIMM插槽可支持最大3GB系统存储器。FSC-1712LD2N板上整合ATI高性能Mobility M6 AGP图形加速引擎10/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图形控制器内集成8MB BRAM,支持LCD/CRT显示。板上接口有:2路ATA66/100 IDE、1个FDC、2个串口、1个并口、4个USB接口、DOC接口、PS/2键盘/鼠标。 优良的性能,强大的处理能力,使-可以广泛应用于银行、通信、视频、服务器、多媒体等各种高性能要求的场合。 特性 ·Intel 845 Chipset 支持400FSB Pentium4处理器 ·最大支持3GB SDRAM ·集成ATI Mobility M6图形控制器,内置8MB VRAM,支持LCD/CRT显示。 ·双路10/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 规格 总线类型:PICMG PCI/ISA总线 处理器:支持所有400MHz FSB Socket 478 Pentium4 CPU 系统芯片集:Inerl 845芯片组 系统内存:3个168-pin DIMM槽支持最大3GB存储器 BIOS:Phoenix pnp BIOS 在板视频:整合ATI Mobility M6图形加速引擎,集成8MB VRAM,支持LCD/CRT显示 在板LAN:双路LAN控制器,1个Inetl 82559和1个82562EM 10/100以太控制器。 IDE控制器:2个U1tra ATA100通道,支持4个EIDE设备; USB接口:4个USB接口 I/O接口:1个FDD接口、1个并口、1个RS-232、1个RS-232/422/485、1个PS/2键盘/鼠标接口; 硬件监测:监测CPU和系统的电压、温度、风扇速度 固态盘接口:DiskOnChip电子盘 电源:+5V/+12V,-12V 外形尺寸:122mm*338mm 工作温度:0~60゜C 相对湿度:10%~90%,非凝结; 研祥智能科技公司产品诚征行业代理,请联系:010-80207878-8100;010-62044508;张先生、徐先生。欲了解更多的情况,请访问研祥智能科技公司站点:www.evo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