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嵌入式到网络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从嵌入式到网络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北京昆仑通态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奋斗目标,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不断的推出优秀的工控组态软件产品。公司已经成功的推出了MCGS组态软件的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是MCGS通用版组态软件、MCGS网络版组态软件和MCGS嵌入式版组态软件。三大产品风格相同,功能各异,三个产品完美结合,融为一体,形成了整个工业监控系统中完的产品体系结构,完成了工业现场的从设备采集、工作站数据处理和控制、到上位机网络管理和Web浏览的所有功能。 MCGS嵌入式版:处于整个监控系统最下层的是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MCGS嵌入版软件主要完成现场数据的采集、前端数据的处理与控制。MCGS嵌入版软件与其他相关的硬件设备结合,可以快速、方便的开发成各种用于现场采集,数据处理和控制的设备,如各种可以灵活组态的智能仪表、数据采集模块、无纸记录仪、无人职守的现场采集站等专用设备。 MCGS通用版: 处于整个监控系统中间层的是MCGS通用版组态软件,MCGS通用组态软件主要完成通用工作站的数据采集和加工,实时和历史数据处理、报警和安全机制、流程控制、动画显示、趋势曲线和报表输出等日常性监控事务。对工作站软件的要求主要是系统稳定可靠,能方便的代替大量的现场工作人员的劳动和完成对现场的自动监控和报警处理,随时或定时的打印各种报表。 MCGS网络版:处于整个监控系统中最上层的是MCGS网络版软件,MCGS网络版软件主要完成整个系统的信息收集和发布,即把位于监控之下的所有监控站点的数据通过各种复杂的网络结构,最终集中在由MCGS网络版软件构成的网络服务器中,并把所有的数据在服务器中统一管理和保存,通过Web浏览的方式向各个采集站点发布。使得位于办公室的企业领导,生产部门,维修部门和其他部门可以容易、直观的看到现场的工作情况、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和设备工作状态等信息,更不可思议的是即使出差在外的领导,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握远在千里之外的公司的运转情况,达到出差、办公两不误的良好效果,并使远程办公,远程领导真正成为现实。 网络时代的工业监控系统方案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