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昆仑通态与广州亚陆联合举办技术研讨会

北京昆仑通态与广州亚陆联合举办技术研讨会

——— 基于各类现场控制系统互联的数字化生产监控管理系统
作为2003年度大规模市场推广计划内容之一,北京昆仑通态与广州亚陆在“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期间联合举办了专场技术研讨会。
北京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介绍了昆仑通态的3大系列产品:MCGS通用版、网络版,以及正在热卖的嵌入版。这3个产品风格相同,功能各异,形成了整个工业监控系统中完整的产品体系结构。嵌入版是整个监控系统最下层的组态软件,主要完成现场数据的采集、前端数据处理与控制,是市场销售的重点并将推广1系列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利用MCGS嵌入式组态软件和“工控设备的DIY自由组态”的理念,可以方便地、快速地定制各种新型的工控设备。
通用版处于监控系统的中间层,该产品主要完成通用工作站的数据采集和加工,以及实时和历史数据处理、报警和安全机制、流程控制、动画显示、趋势曲线和报表输出等日常性监控事务。该软件目前已在多个行业有着较多应用。 网络版是监控系统中最上层的产品,它采用了先进的下位机—服务器—客户端3层结构,所有的控制信息与数据信息都在其中间层服务器上统一管理、分配,真正做到远程监控。 昆仑通态公司今年在全国各地共要举办多达56场技术研讨会,旨在推广自动化软件在国内的广泛应用,打造真正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