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荣获Intel公司奖项

罗克韦尔荣获Intel公司奖项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获得了Intel公司享有声誉的“2001供应商持续质量进步(SCQI)奖”,此奖旨在肯定供应商在质量和性能方面的卓越承诺,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对Intel的成功功不可没。 罗克韦尔自动化能够获此殊荣,应归功于它在提供Intel公司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工业网络、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达到了严格的评估标准。罗克韦尔是仅有的12家获得SCQI奖的供应商之一。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通过给Intel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履行了其始终如一的承诺,” Intel建设工作战略项目经理Leon Cooleys说,“自从1981年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一直为Intel提供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配套软件,并且已达到和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期望值。在此,我们衷心祝贺其达到供应商业绩的最高水平。” 要达到SCQI标准,供应商们必须使自己的报告获得高分,此报告是用于评估它们的业绩和能力是否达到在成本、质量、实用性、技术和售后服务方面所制定的目标。供应商们还必须制定并递交一个持续改进计划和质量体系评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