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与三维公司签署校企共建协议

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与三维公司签署校企共建协议

5月8日,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与三维公司签署校企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力控产品为基础,在新产品开发、科研、教学等方面展开合作,合力推进科研成果的商品化和产业化。 南京工业大学于2001年5月由南京化工大学和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新组建的南京工业大学,拥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9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24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及工程硕士授予领域,51个本科专业,跨工、理、管、经、文、法、哲7个学科门类。现有15个学院,7个校区。学校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拥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技术推广中心1个,部级工程研究中心6个,省部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12个,并拥有国家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国家建筑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和国家建设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被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为 “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下设“自动化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四个系及一个“信息技术实验中心”,并有“工业自动化研究所”、“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控制工程中心”等三个科研部门及“江苏三星计算机技术开发公司”等院办产业。学院在过程计算机控制、人工智能及应用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