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产品介绍交流会在北京机械科技信息研究院召开

悉雅特产品介绍交流会在北京机械科技信息研究院召开

2002年6月6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发起,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组织的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新产品介绍交流会在北京机械科技信息研究院召开。会上主要介绍了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的两大类四种产品,它们分别是MOX系列的DCS和RTU两种硬件产品以及Citect 和Plant2Business二种软件产品。 会议吸引了100多位来自环保、冶金、国防、轻工、纺织、石化行业的设计研究院所及工程公司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前来参加。在上午的交流中,首先由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的金巍铭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推广策略。接着,由澳大利亚总部MOX产品部经理兼国际市场部经理John Hunt先生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软件详细地介绍了MOX的DCS和RTU产品。尽管MOX产品的知名度及应用量远不如一些传统的DCS和PLC控制器,但MOX产品灵活的结构、开放的思路、丰富的通讯方式、可靠的冗余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现场总线连接能力给在场的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显示了悉雅特公司在新一代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上的力度和决心,而MOX产品在国内的几个成功应用更是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后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文向阳先生结合自己的体会及工程经验,通过现身说法展示了悉雅特公司的主流软件产品Citect及最新发布的高端中间件产品Plant2Business的强大功能及灵活运用的实例。尤其是Plant2Business产品引起了来宾的浓厚兴趣,它不仅解决了过去在工控领域实现管控一体化时带来的工作量大、维护难及可靠性差的矛盾,同时也为客户在构筑ERP系统时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和铺垫,是今后解决大量数据集中管理的极佳选择,也是悉雅特公司ERP产品的一个发展雏形。下午的自由讨论中,文向阳先生介绍了几个客户感兴趣的实际工程例子,并针对来宾的提问对一些问题作了更深一层的解释和展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