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简报 (2002.5)

悉雅特简报 (2002.5)

——— 悉雅特与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公司共建伙伴关系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和重庆远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在澳大利亚悉尼签署了加强合作伙伴关系的理解备忘录。这一事件标志着悉雅特公司开发国内西部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重庆远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中国重庆电力公司控股的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家计委下属的重点支持企业,只要从事燃煤电厂烟气脱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的环保治理项目和相关设备制造。远达公司在承接项目中,均需要向项目业主提供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而先进可靠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是实现远达公司的工艺技术和工艺方案的优良载体。悉雅特(集团)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厂商,拥有Citect SCADA软件和MOX、MOXRTU硬件产品,并且适用于电力系统的数据采集和实时控制需要。 经过深入细致的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在合作领域、技术支持等方面,两个公司有着极强的互补性。合作势在必得,也顺应了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思想。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为促成更多的成功项目和研究开发而共同努力。 悉雅特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Wayne Morris先生访问重庆 3月22日,悉雅特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Wayne Morris先生在亚洲区总经理韩卫宁先生的陪同下对重庆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引起了重庆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Wayne Morris先生一行分别会见了重庆市副市长程贻举先生和外经委主任李建春先生,并参观访问了重庆远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重庆市作为直辖市又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城市,有着丰富的水和天然气资源,市场潜力相当大,对于拥有世界领先自动化产品的悉雅特公司来讲,重庆也是一个拓展拳脚的好机会。重庆远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计委重点支持环保企业,从事燃煤电厂烟气脱硫、污水处理、垃圾理的环保治理项目和相关设备制造。Wayne Morris先生一行在参观远达公司及会晤公司总经理和合作项目负责人后,对双方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诚意。这一合作也将提升远达公司整体技术水平并为技术互补、合作研发创造更多机会。重庆市政府也对此合作意向寄予厚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