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科技2002年度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研祥智能科技2002年度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近日,由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VOC)在深圳成功召开了2002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此次会议定位于全国各区的大规模代理商和重要渠道经销伙伴;会议于6月4日到6月6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金融培训中心召开。研祥总裁陈志列提出“两手抓,两手并重”的市场战略。一手是研祥一直沿用的直销模式,一手是建立全国的经销网络。利用全国八大分公司的服务、物流平台,加强各地区的销售布局,取消业务盲点。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厂、商、客户三赢的局面。
与会期间就最新的产品开发、渠道计划以及一系列的经销政策、广告行销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研祥总裁陈志列坦言,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整合有效资源,这是行业所决定,研祥也不例外。今年定为“北京年、精品年”,就是从市场面和产品面两方面加强,而建立全国的经销网络又是重中之重。 此次参会的各经销商代表在会议讨论中都踊跃发言,就市场推广,成功案例进行广泛而又深入的交流,研祥公司在众多经销商的各个观点和市场差异中总结共性,传播集体的智慧。整个会议研祥公司、各经销商代表都以精、诚的态度,会场始终保持热烈、随和的氛围,各经销商代表都感受到振奋和亲切,增强了在进行区域市场开拓的信心! 在5号的议题中,研祥合作伙伴部总经理徐英建先生的有关“经销渠道的产品捆绑计划”成为此次会议的重要部分,是研祥公司合作伙伴部一次积极的表现;作为新成立的部门负责人,徐英建先生希望在新的经销方案中,不断给予经销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做大并攻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共同的赢家!此外,为解决在经销商中普遍存在的管理和市场开拓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特地由研祥高级经理为与会的经销合作伙伴进行了“如何开发区域市场”“市场营销竞争技巧”的专题培训;使其更好的将理论和实际经验相结合,提高经销商市场的竞争。据悉,研祥将不断以类似的形式保持与各合作伙伴的交流。借助于研祥强大的行销攻略和市场能力,带动经销商在当地工控市场成为魁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