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阳光下依旧清晰的显示器—威达电SRM-150/170

阳光下依旧清晰的显示器—威达电SRM-150/170

——— 增强超高亮度SunRead系列SRM-150/170
2002/6/17 17:09:00
SRM-150/170超高亮度 任何角度皆清晰可见 最先进之增强型超高亮度液晶显示器SRM-150/170,就在威达电!SRM-150/170的全彩显示技术1750 nits超高亮度和300 :1超高对比率,1,280 x 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趋近于180度,使画面色彩更饱和、画质更清晰、再斜的角度也不怕!让您在任何显示应用下看得清清楚楚没烦恼! 防水防尘的LCD 威达电SRM-150/170液晶显示器,可以对抗静电、辐射、水、灰尘、油污及防腐蚀等恶劣环境中的各种干扰源,低放射、低能源消耗尤其适合高环境安全的要求。因为威达电使用人体静电感应触控技术3M Dynapro 电阻式触控面板,与全球唯一专利3M MircoTouch 电容式触控面板,最适合用于户外多变及恶劣的环境,如:自动提款机ATM (Automated Teller Machine) 、车用计算机、导航系统之显示器、kiosk、information terminal display、POS (Point of Sales)及户外用量测仪器…,另外,SRM全屏幕的超薄面板,有先进的人体工学设计,提供您机架式、手臂悬挂式、壁挂式及崁入式等多种挂置方式,高量度影像清晰的SRM-150/170是您最佳的选择! 产品特性 -- 12V直流或24V直流(15"和17"型号)输入,用于工业系统整合性的需求。 -- 配有电源插座用于100~240V交流输入。 -- 弹性的面板安装设计,可以直接将LCD显示器安装到任何设备或工作站上。 -- SRM系列LCD显示器都是可在阳光下看清屏幕的超高亮度LCD显示器,最适合在户外使用。 -- 侧边引出电缆设计可以减小LCD显示器总的厚度,更易安装于各种环境。 -- 前方面板OSD控制键,可方便用来调整显示器屏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