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成都、重庆、昆明三地产品技术交流会

悉雅特成都、重庆、昆明三地产品技术交流会

2002年6月11日-6月13日,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在成都安国酒店、重庆丽苑酒店召开了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澳大利亚总部的市场部经理John Hunt先生和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巍铭先生、技术总监文向阳先生,分别介绍了MOX控制系统、MOXrtu等系统硬件产品、公司在DCS、SCADA领域的应用情况和系统软件Citect、Plant2Business等产品。 来自中国核动力设计院、四川石油设计院、西南市政设计院、西南化工研究院、西南电力设计院、中国成达化学工程公司、东方集团、重庆钢铁设计院等数10家单位的业内人士,对悉雅特公司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悉雅特公司的技术贴近市场、面向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场达成的合作合同/意向10余个,涉及钢铁、石油天然气、化工、环保、能源等领域。 由云南康德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召集的,悉雅特产品昆明技术交流会于6月14日上午在昆明佳华国际广场会议室举行。包括昆船集团公司、昆明理工大学、各设计院所在内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和系统集成商等一百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对悉雅特的软硬件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MOX系列硬件产品,虽然初出茅庐,但结构灵活、思路开放、通讯方式多样化等优良性能让在场听众耳目一新。 三地产品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悉雅特公司面向国内市场推进产品和技术服务的力度和决心,并为公司和产品品牌深入人心打下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