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最新大型PLC以及CC – LINK网络

三菱最新大型PLC以及CC – LINK网络

2002年七月十日上午,菱电自动化有限公司在第六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国际展览会新闻发布厅举办了以“三菱最新大型PLC以及CC – LINK网络”为主题的讲座。由兴东数控设备公司梁柱恒先生主讲。
在此次讲座上,梁先生详细介绍了新型PLC所具有的完美的高速度、高集成的特点和CC – LINK 连接传感器、执行器的网络的优势。通过融入WINDOWS技术,众多合作厂商可相互配合,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高效的工程工具具有数据共享、仿真模拟、通用软件操作方式等优点。通过INTERNET可实现远程监控,从而解决了外出技术人员无法及时处理问题的难题。 最后,梁先生又谈到未来的产品策略。他强调一定要保持开放性,要符合工业标准,和其它公司的产品相兼容;尽量缩小体积,加快速度;配合易于使用的操作界面,高度模块化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