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型且容易使用的数据采集系统应用软件 - DAQCreator!!

智能型且容易使用的数据采集系统应用软件 - DAQCreator!!

凌华科技—开放式平台PC based量测与自动化的领导厂商,今天向您推荐一款智能型极易使用的数据采集系统应用软件 - DAQCreator,它配合凌华科技的模拟和高速数字采集卡使用。目前DAQCreator有简体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
DAQCreator是一款实时数据采集的应用软件,而不是一般的二次软件开发包。应用这个软件,可以大大缩短用户数据采集系统的开发时间。用户仅仅通过选择数据采集卡类型、数据采集方式、数据显示方式,就可以方便的应用了。 DAQCreator的最突出的特征是以40MB/s的速度实现高速数据存盘,为高速数据采集应用用户提供了完美且有效的解决方案。DAQCreator 配合SCSI卡和SCSI硬盘使用,可以达到最高40MB/sec的速度,获得实时数据流。DAQCreator可以在凌华科技网站上免费下载测试版本,每一个测试版本可以免费试用15天,您可以使用测试版对DAQCreator进行研究,它与正式版的功能完全相同。 DAQCreator产品型录和软件包可以免费下载:http://www.adlinktech.com/products/SoftwareSolutions/DAQCreator.htm,如果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与凌华科技销售人员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