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EVOC)获2002年CCID中国IT用户服务服务满意度调查“服务满意度奖”

研祥智能(EVOC)获2002年CCID中国IT用户服务服务满意度调查“服务满意度奖”

近日,在新世纪酒店举行的“2002年CCID中国IT用户服务高峰论坛暨IT用户服务推介发布会”上,研祥智能(EVOC)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工控机最佳用户服务满意度奖”,这也是群雄逐鹿的国内工控业市场唯一获此殊荣的工控及EIP(智能嵌入式平台)的生产厂商。这次由CCID举办的“中国IT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承传前面四届服务满意度调查的经验,吸取其教训,在广泛征询了厂商、用户以及业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活动的主题和形式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创新。围绕服务产业化这一活动主题,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以服务承诺兑现为核心的用户调查、以服务品牌塑造为主题的企业论坛、以服务模式推介为基点的整合传播等三个层面。在数据采集时,在遵循随机性和科学性的前提下,综合运用了电话和邮寄调查、入户面访与座谈会、网络和媒体调查、街头拦访等多种方式,以更直接、更人性化的手段了解用户的真正评价和需求。在样本配额与分布上,强调企业和行业用户,关注三、四级城市市场。经过认真甄别和追踪调查,最终回收有效问卷29,782份。 本次调查涉及主机、外设、软件、网络和消费电子等领域二十余种产品,最终评选出各产品领域最佳用户服务满意度奖和最佳服务承诺兑现奖;研祥智能(EVOC)科技公司代表樊海方对这次荣获本年度“工控机最佳用户服务满意度奖”并不感到意外,“因为研祥智能公司早在1995年就已经开始在全国重点地区建立起几十家全资分支机构,并由专职的客户服务部为每一个用户建立系统档案,定期进行多种形式的跟踪了解;不但及时了解解决问题,而且与用户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让用户轻松感到在享受一种专有服务,并真正做到24*7*365概念的完美诠释。”正是这种能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的形式,逐渐形成了研祥智能"EVOC"品牌含金量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市场品牌的迅速扩大,一支由“EVOC工控联盟”组成的庞大的销售服务队伍,已经遍布在国内100多个城市,今天的殊荣证明,研祥智能(EVOC)公司以其卓有成效的服务实力无可辩驳的成为行业内服务翘楚。 在各行业以提倡“服务为王”的今天,能否为客户提供积极、有效、快速、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已经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的重要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