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方位PCA-6184高阶Pentium 4单板计算机

研华推出全方位PCA-6184高阶Pentium 4单板计算机

2002/8/9 10:36:00
单板计算机市占率第一的研华公司,最新推出新款单板计算机PCA-6184。PCA-6184是一款专门针对自动控制与网络运算的高阶应用而设计的产品,PCA-6184以Socket 478为架构,支持Pentium 4处理器,搭配Intel最新845芯片组。为因应市场对解决繁重的影像处理的需求,PCA-6184更结合四倍AGP总线影像处理能力。另外PCA-6184提供了远程管理接口,搭配研华自行设计的SNMP-1000硬件模块﹐可以和网管系统整合进行远程管理功能,是一款符合全方位解决方案需求的高阶单板计算机。
研华新推出的这款单板计算机 PCA-6184,其运算时脉可达2.2 GHz,外频高达400 MHz,在主存储器的部份,提供二个支持ECC的DDR DIMM插槽,最大可容纳2G的内存。在视频方面,PCA-6184采用AIT RAGE Pro 128 4XL的芯片组,其四倍速AGP影像处理与Pentium 4双重超强运算的特点,尤其适合于需兼顾大量网络传输与影像处理的工作,如数字影像处理。在其它接口方面,PCA-6184另有两个 10/100 Mbps 的快速以太网口。 最特别的是,PCA-6184更整合了硬件监控线路、Watchdog Timer、与研华自行设计的SNMP-1000 的硬件模块,可以和网管系统整合进行远程管理功能。SNMP-1000是一个和被监控系统完全独立的硬件模块,具备自己的网络界面与电池,即使被监控的系统完全丧失电力,SNMP-1000仍能透过标准SNMP或电子邮件,主动通知网管人员异常状况,不仅可以和客户既有的网管系统结合,更可直接透过网络界面达到远程监控功能。 PCA-6184是研华第一片Pentium 4单板计算机,PCA-6184整体性的设计, 不单是结合高文件的规格, 更配合自行设计的硬件模块管理功能作出最大的结合。 在工业计算机迈入Pentium 4时代的同时,此举也等于标示研华正式跨入Pentium 4单板计算机市场。研华公司也表明,目前正紧锣密鼓研发一系列的Pentium 4单板计算机, 可望于近日发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