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系列活动在本月隆重推出

威图系列活动在本月隆重推出

——— 威图的十月革命!
本月威图将还要参加两个展览会, 一个是在国庆节后即将举行的深圳高交会,英文为ComNet 具体信息为:10.12-17,2002 在深圳高交会馆       展位号:A1-182 90M2 这个展览会成为中国突出的高新技术成果展览会,已经举行了四届,相信对您的思路的拓宽是一个很好的启发。威图公司此次将展示在2002年度最新推出的德国威图产品,有些产品还是最新设计出来,立即从德国空运至深圳的。您将会看到最新的多媒体交互式终端显示设备(ITS),新一代冷却机,工业工作台和网络、服务器机柜等。 另一个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英文名为PT/Expo Comm,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威图在此展览会上有36M2的展位,具体为7号馆的7414号展位。威图在这个展览会上将展示他在通信领域里的应用产品。比如说CompactPCI, 比如说热插拨技术,在不断电的情况下,您 可以自如调换插卡--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建议您不妨来参观一下,让威图的技术人员与您做个面对面的交流,这里也要提到7416号的KONTRON公司,做为威图最好的合作伙伴,您将在这里感受到实践与应用的完美体现。 在金秋十月,是中德建交30周年,做为德国企业,如果去北京中华世纪坛,您可以在东门,西门,咖啡馆等处发现威图生产的交互式终端显示设备(ITS),怎么样,抽个空去参观一下,感受一下德国产品的魅力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