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的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

三维力控的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

三维力控在MICONEX2002期间举办了题为“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的专题技术交流会,介绍了力控基于其实时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及策略生成器的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力控实时数据库具有分布式结构、毫秒级采样、高压缩比海量存储、瘦客户端管理等功能,用以解决分布式、大容量的实时数据管理,提高数据整体安全性;适用于全厂级的过程监控管理系统;实现生产过程历史记录追忆;是ERP、CIMS与过程控制系统之间的集成平台;能够提高生产管理决策的准确性、实时性。 力控数据分析工具对实时数据库的数据进行分析管理,实现报表、诊断、趋势记录、成本核算、质量分析等功能。 力控策略生成器以PC为中心拓展自动化应用领域,提供多标准算法,把“傻”I/O提供的数据处理、运算,提供给实时数据库和执行机构。 力控的产品紧紧围绕为企业提供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展,已形成了从监控组态软件、策略生成器到实时数据库的组态、控制、生产制造管理的完整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