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最新传动产品ACS800正式放行中国市场技术讲座

ABB最新传动产品ACS800正式放行中国市场技术讲座

2002年9月24日即中国电力电工展之际,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传动产品ACS800,同时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ACS800投放中国市场的技术讲座。 通过主讲人北京ABB传动公司培训经理吴秋生先生的精彩演讲,使与会的每位人员都不再是ACS800的门外汉,对该产品都有了相应的了解.
ABB传动公司培训经理吴秋生先生ABB传动公司培训经理吴秋生先生
ABB作为全球最大的技术性公司之一,它拥有广博的工业方面的知识。并且在工业和产品服务方面居主导地位。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ABB集团在中国地区交、直流传动产品的主要供货厂商,其生产销售的传动产品用于从0。12KW至4000KW的电机速度控制,广泛应用于传送带、挤压机、提升机及风机、泵类负载。 ABB开发的具有直接转矩控制(DTC)技术的变频器,使得在没有编码器的情况下,提高了交流电机的控制精度,生产过程中精确的速度控制可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 ABB电气传动公司在经历了ACS100、140、400后的今天推出了更新一代的产品:ACS800频器。
ACS800变频器ACS800变频器
该变频器用于1.1-500鼠笼电机的速度和转矩控制。该产品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1、 先进技术-DTC ACS800的核心技术就是直接转矩控制(DTC),它是目前最先进的交流异步电机的控制方式。DTC稳定杰出的性能,使ACS800传动产品适用于各种工业领域。 2、 广泛的应用场合 ACS800系列传动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全功率范围内统一使用了相同的技术,例如启动向导,自定义编程,DTC控制,通用备件,通用的接口技术,以及用于选型、调试和维护的通用软件工具。 3、 启动向导 ABB交流传动继续不断地完善用户界面。启动向导的应用,使ACS800的调试变得非常简便。当用户第一次给传动上电时,启动向导便会按最佳调试步骤引导你完成整个调试过程。用户不必再担心会忘记设置某些参数组。这样的调试过程,大大节省了时间,使用户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关键问题上。 同时以上优点具有以下特性: 简便快速的调试步骤; 智能化的调试向导帮助用户完成调试; 熟悉的语言; 总可以从信息系统获得帮助;
技术讲座现场技术讲座现场
4、 自定义编程 与传统的参数编程相比,ACS800的自定义编程,具有更好的适应性。作为全系列的标准配置,就象传动产品内置了小型的PLC,且不需要添加任何附加的软硬件。 5、 结构小巧高度集成 作为标准配置,ACS800全系列已经内置了电抗器。此外,在ACS800内还可以同时再安装三个可选模块:I/O扩展模块,现场总线适配器模块,脉冲编码器接口模块或PC机的接口模块。对于这些模块,无任何附加空间和电缆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