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研华整机装配突破20000台!

北京研华整机装配突破20000台!

2002/10/11 15:05:00
BTOS是由研华公司推出的产业计算机界网络接单系统组装服务(Build to Order Service),以网络线上客制化的服务来有效顺应消费市场生态的变革,为产业计算机系统组装提供更进一步的加值性服务。 这套系统不仅提供线上客制化产品组装及下单、订单信息/维修进度线上及时查询,并配合研华全球运筹中心的布局。同时,研华BTOS所强调的重点还包括下单后两天内出货的能力及全球一致的生产品质。 北京研华BTOS工厂自1998年组建在大陆树立了研华原装品牌机的形象,至今,已组装研华原装整机达到20,000台,满足了大陆用户对研华整机的需求。研华公司将在今后以客户为导向加强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