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连欧亚推出EH系列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

大连欧亚推出EH系列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

——— ——面向二十一世纪的新产品
2002/10/9 15:15:00
EH系列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是采用OUYA“电控液动执行机构的自动换向阀”、“具有自锁功能的掖压自动换向阀”等多项专利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巧妙地将微处理器技术、液压/电气技术等结合在一起,发挥电子高精度、油压输出力大、速度快及易于实现弹簧复位等优点,克服了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及老式液动执行机构各自固有的缺点,成为新一代混合式执行机构。EH系列由EHL直行程和HER角行程两大系列组成,各系列均包括:智能电子式、智能开关式及现场总线通讯等信号方式。是电力、冶金、化工、环保等重要场合较理想的产品之一。
产品照片产品照片
主要特点: 电子控制液压驱动:发挥电子/电气的高速度、高精度及油压驱动放大等特点,取消传统的“液压站”动作模式,实现了与电动执行机构同样的控制方式。 新型液压结构:内置全封闭的油压源,取消了传统的“油箱”和“液压站”,整个油路不接触大气,可避免氧化,使用寿命长,干净不漏油。 止动快缓冲好:停止动作时能立即自锁,阻尼好、惰走量小,在大载荷冲击下缓冲好、不宜损坏。 能超长工作且长寿命:可频繁动作、超长时间稳定运行,寿命也比电动执行机构大大提高。 速度快精度高:工作速度可任意选择,最高可达每秒几十毫米;控制和定位精度高,死区在0.5%-5.0%范围内可数字设定,最高可控制在0.1mm内。 耐高温耐恶劣环境:在遇到高温环境或要求防护等级高(如水下工作)或要求防爆等级高等场合下,可将电机、齿轮泵及控制器放在远离现场的位置或放在防爆箱内,通过两根油管和传感器电缆将放在现场的油缸(执行部件)连接起来,可实现环境温度120摄室度、防护等级IP68及防爆等级Exd II BT4以上等特殊要求。 弹簧复位:可选择失电弹簧复位,电源故障或失电时安全保护。 智能化数字化:具有数字限位、阀位自动校准、可带过压力(换算为推力或扭矩)数字设定保护、自我诊断自我保护、可带红外遥控器设定和操作等功能。 输入输出信号可任选:通过更换控制器模块,可选择输入输出信号DC4-20mA、开关量、RS485及现场总线信号等。 主要规格: HER系列智能型角行程电液执行机构 输出扭矩:600N。M-50000N。M 行程时间:5S-150S EHL系列智能型直行程电液直行机构 输出推力:2KN-500KN 行程:10mm-600mm 【在线联系大连欧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