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爱国者移动存储推出移动存储转接王(嵌入式)新品

爱国者移动存储推出移动存储转接王(嵌入式)新品

近日,著名移动存储领导厂商华旗资讯正式推出一款适合于非PC机的USB HOST接口模块——移动存储转接王(嵌入式)。该产品是一款完全遵守USB1.1协议规范,可以全面兼容所有遵守USB协议规范的移动存储器。它通过双端口RAM总线与用户的单片机系统相连,以实现与应用方系统的通信,完成USB移动存储系列产品与用户单片机系统间的对话和数据交互。华旗资讯的专业技术工程师为此款产品的客户提供全程优质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
爱国者移动存储转接王爱国者移动存储转接王
移动存储转接王(嵌入式)外观小巧,功耗低,最大文件传输速度为300KB/S,适用于FAT12/FAT16文件系统。它使用34PIN排揽连接Master板与RS232口适配板,即将Master板的U6与RS232口的适配器板的U6连接,产品表面有电源口、外接串口和USB共三个接口,附送标准USB与数据总线接口,可直接与各类数据采集系统、工控机及嵌入式系统相连;此外,该款产品还配备了供用户二次开发的通讯协议,满足用户方便地和USB移动存储器进行数据交换(读写、存储、管理数据等)。华旗资讯公司还为用户提供参考接口例程,极大地简化和方便了用户集成,缩短用户开发时间,节约成本。 随着移动存储业的发展及数码产品的普及,数据采集系统、工控行业和嵌入式用户对移动存储的需求越来越大,但由于之前多数数据采集设备、工控机及嵌入式系统不具备USB数据输入输出标准接口,所以在USB数据存储方面一直得不到很好的普及。而爱国者移动存储转接王(嵌入式)主要应用于数据采集系统、工业控制产品领域及嵌入式系统,它的适时推出,有效地解决了数据采集系统、工控机及嵌入式系统长期以来的USB移动存储应用难题,为这些行业的USB移动存储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彻底打破工控领域与移动存储的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