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Based PLC全方位自动化平台”研讨会

“PC-Based PLC全方位自动化平台”研讨会

——— 研华科技与AdAstrA科技集团共同打造
2002/11/21 23:50:00
随着PC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工业控制中的广泛应用,PC-BASED早已独树一帜,成为工业控制领域前景广阔的应用技术。据预测,至2010年,PC-BASED将逐渐取代主流PLC的应用,成为新一代控制设备的主流,并占据30%以上的市场份额。应此发展趋势,2002年11月21日,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与俄罗斯AdAstrA科技集团携手举办了“PC-Based PLC全方位自动化平台”研讨会。 作为PC-Based的自动化领域世界级厂商,研华科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自动化解决方案。而作为统一编程技术先驱的AdAstrA科技集团,其主要产品是将软逻辑与SCADA/HMI集成为一体的新一代工控组态软件。此次双方的携手,旨在满足各行业客户对自动化解决方案一步到位的需求,共同推出软硬结合的“PC-Based PLC全方位自动化平台”。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亚太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亚太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
研讨会上,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亚太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展望了未来e时代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何先生指出,未来世界是Connect-e-world,即互联、智能世界。无论是在各行业还是日常生活中,PC-BASED应用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研华的定位就是应e时代的广阔需求,为系统集成商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随后,俄罗斯AdAstrA科技集团总经理Lev Anzimirov先生介绍了该公司全新的PC-BASED控制器编程工具-Micro TRACE MODE。Micro TRACE MODE是专为PC-BASED控制器而设计的通用编程工具,适用于PC控制器、单板机及嵌入式控制器的软件开发。
俄罗斯AdAstrA科技集团总经理Lev俄罗斯AdAstrA科技集团总经理Lev Anzimirov先生
作为此次双方合作的结晶,此次研讨会上展示了研华最新推出的PC-Based PLC: ADAM-5510系统,作为可独立运行的可变程控制器,该系统内置ROM-DOS操作系统和电池保护SRAM,提供多用途的数据存储,拥有完整的I/O模块和库函数,具有配置灵活、功能强大、价格低廉等优点,是PC-BASED控制器的典范。
作为软硬件厂商合作的成功范例,此次研华与AdAstrA的合作,势必进一步推动PC-BASED控制技术深入而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