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是客户给了我们奶酪”

“是客户给了我们奶酪”

——— ——研祥2002年客户巡回答谢活动
2002年是IT行业战火纷飞的一年,也是EIP(嵌入式智能平台)市场重新洗牌的一年。2002年记载了研祥辉煌的时刻,得力于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研祥2002年业绩持续高速发展。为答谢客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让成功与喜悦和各位分享,研祥名为"是客户给了我们奶酪 --2002年研祥客户巡回答谢活动"于11月8日在北京港澳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答谢活动历时8天,途经17个城市共计近20场活动。11月8日,来自各行业人士济济一堂,共同听取并参与了研祥的答谢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不仅有研祥(北京)公司的各部门人员,同时还有来自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工控机专委会会长魏庆福等同志。魏会长代表与会的嘉宾做了发言,并代表嘉宾们向研祥本年度取得的各项骄人的成绩而表示祝贺!并进一步阐述了“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前景与本质。最后魏会长预祝研祥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再现辉煌。
魏庆福会长魏庆福会长
接下来是由研祥北京分公司合作伙伴部总经理徐英健为在座的各位作了精彩的演讲,徐经理代表研祥向大家最新的嵌入式智能平台技术,同时还讲了两个方面的事情,一是研祥2002年的做的事、二是研祥2002年的三件盛事。徐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研祥在2002年由“北京年”转变为“精品年”的过程,此过程研祥将开发北方市场,打造专业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接下来介绍了研祥的市场战略,由“三维客户发展模式”转变为“地域、客户、产品”的格局,从而达到了业务策略的改变。研祥EIP市场格局“质”的变化不仅仅通过业务策略的改变即目前的三群两部可以达到的,与此同时市场策略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即由IPC时代转变为EIPC时代。最为突出的一点即研祥做为中国EIP(嵌入式智能平台)领域的倡导者及领导厂商所倡导成立的"嵌入式智能产业联盟(Embedded Intelligent Industry Alliance EIIA)成为本次“质”的变化的重要标志!也正因为EIPC时代的到来使得PC技术将成为本世纪工业技术中的最大的技术。听完研祥本年度“质”的变化后,我想在座的每一位最期待的就是同研祥一起分享2002年研祥的三大盛事。期待以久的时刻到来了,徐经理高兴地宣布了这三件事。一是在CCID举办的“中国IT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中研祥智能科技被授予“中国IT用户服务满意度奖”、二是“工控机最佳用户服务满意度奖”两项桂冠,这两个奖项的评选被誉为IT界每年一度的“世界杯大赛”!同时值得庆祝的是这两项奖也是国内工控业界唯一获此殊荣的生产厂商。分享完了前两项奖,那第三项奖便是研祥在本年度又取得了由中国质量监督总局颁发的中国工业计算机生产许可证。真是三喜临门,我们应该为研祥取得的成绩而庆贺,同时更祝愿研祥的未来更美好!
合作伙伴部徐英健经理合作伙伴部徐英健经理
本次活动与以往研祥所举办的各种研讨会等活动唯一不同之处是此次不仅仅只是演讲这一种形式,会间穿插着有奖问答,与会人员个个都非常积极,看到大家如此踊跃不竟让研祥的工作人员感到无比的欣慰,因为有许多人都在关注着研祥,同时也有许多人非常了解研祥,这也是研祥之所以今天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胜利之所在。 回答完提问该轮到休闲娱乐时刻了,本次活动为到会的观众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人们激动的心情仍不能平静,但却被这首《越来越好》的女生独唱唱出了所有关注研祥发展的人们的心声。
《越来越好》女生独唱《越来越好》女生独唱
演出结束后大会又特设现场抽奖活动,被抽中的现场幸运观众可得到由研祥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大家沉静在欢乐自由又不乏技术沟通的氛围中。让我们为研祥的美好未来而欢呼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