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助您加速迈向3G

威图助您加速迈向3G

——— ---威图研讨会上海纪实
2002年12月9日,威图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新锦江宾馆举行。 担任威图电子部总监的程乃初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威图公司,其遍布全球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威图的七大产品线以及做为之一的电子产品业务发展和在中国发展前景。 接着被称为“全球Subrack"之父的来自美国的Eike Waltz先生介绍了威图符合国际标准的系列子架(Subrack)及其附件系列产品。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际标准:IEC60297,IEEE1101.10/11和PICNG3.0 Core specification-Advanced TCA究竟是什么。还向与会者这些中国技术人员和经理介绍了最新的市场趋势及最新的技术,使大家眼界大开。 最后威图电子产品经理李涛就大家一直感兴趣的CompactPCI做了陈述并和大家一起探讨技术问题。 通过交流会,大家不仅了解了国际最新技术,也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下一轮技术交流将于13日和北京大唐电信集团一起召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