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BB 传动参加上海IAC 展会(INTERKAMA CHINA 2003)

ABB 传动参加上海IAC 展会(INTERKAMA CHINA 2003)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将于3月18日~21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展会期间ABB公司将再次展示其最新一代传动产品:ACS800。该产品于2002年9月在北京正式放行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ABB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展会,及在同期举办的技术讲座,能够有机会向华东市场的用户介绍ACS800。 技术讲座安排将随后发布,欢迎并感谢您的随时关注。 ABB最新产品:ACS 800变频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