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 ---研祥聘请国际管理大师Jasmine教授为培训总监兼高级管理顾问
近期国内大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提供商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请国际管理大师Jasmine教授为培训总监兼高级管理顾问。 聘请Jasmine教授为培训总监兼高级管理顾问,表明了研祥公司对开发人才资源、高效管理模式的执著追求。"技术领先,服务优越,管理高效",作为世界EIP(嵌入式智能平台)领域的领导品牌,研祥智能股份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公司每年都在各种管理讲座、培训活动上进行大量的投入。 “在世界经济发展中,中国市场无疑是一个亮点。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来到中国。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在差距日益缩小,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如何培养适合中国本地企业发展的管理人员,为管理界提出了一个课题。” Jasmine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研祥智能股份实践我的培训及管理理念。研祥是一家实力雄厚正在走向国际化的中国企业,在管理上表现出积极地探索。相信在这里,我的工作会取得完满结果。” 关于Jasmine教授: Jasmine教授是资深管理顾问咨询专家及国际管理讲师,直线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在新西兰学习、工作多年。在加入研祥智能股份前,曾担任TatNatg To. of New Zealand高级管理顾问,On Line NewCity. Corp市场发展顾问及澳洲管理协会名誉主席等。Jasmine教授不仅对“现代管理模式”有多年的研究,也是一位通过系列的拓展训练,将“中国古代管理理论”实际运用在管理战略中的“先锋培训师”与商业实战领导者。Jasmine教授许多著作被翻译为英语、法语、德语等多种语言,在海外管理届被誉为现代管理宝典。 据悉,Jasmine教授将负责针对整个研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普通员工的培训,其office将在研祥智能股份的总部——深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