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科技首创工业级嵌入式微型PC——UNO-2000系列

研华科技首创工业级嵌入式微型PC——UNO-2000系列

2003/1/14 12:17:00
工业PC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普遍的PC平台,把PC技术带入了开放的硬件/软件、灵活的系统配置和较低的系统成本的自动化领域。但是,由于基于PC结构的风扇、硬盘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较不稳定、可靠等原因,工业PC不被公认为最稳定的控制器。 为了克服工业PC现有的这些缺点,研华特别领先研发了开放的、嵌入式计算平台——UNO-2000,并自2001年初开始将UNO-2059作为工程样品开始进行了严格的Beta测试。经过长期测试之后,研华公司于2003年初将这一款目前世界上最紧凑的嵌入式控制平台——UNO-2000正式推向中国市场。它不仅继承了传统PC开放、灵活的特点,而且使用嵌入式技术增强了其可靠性。 研华UNO-2000嵌入式快速应用平台,具有稳定可靠的硬件构架,提供丰富的网络选择、灵活的现场/远程I/O,通用现成的PC/104 驱动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缩短开发周期、实现不同工程的广泛要求。 新推出的UNO-2000系列包括以下产品: 嵌入式控制器:UNO-2041:486 CPU with PC/104,1 x LAN,2 x RS-232,2 x RS-232/485; 嵌入式数据采集控制器:UNO-2050: GX1-300 CPU,2 x LAN,2 x RS-232,2 x 隔离RS-422/485,16 x 隔离DI/O; 通讯数据网关:UNO-2053:GX1-300 CPU with PC card,2 x LAN, 2 x USB, 2 x RS-232; 移动数据服务器:UNO-2059:GX1-300 CPU with PC card, 1 x LAN,2 x USB,4x RS-232/485。 同时, UNO-2000提供了广泛的应用开发平台,如嵌入式Windows CE 、Linux 、Windows 2000/XP等;更拥有强大驱动软件,提供Modbus/RTU , Modbus/TCP以及PC/104 I/O、通讯等DLL Driver,并且支持第三方软件,如AutoView—SCADA, Trace Mode—过程控制等。 随着低功耗CPU的发展,UNO-2000将发展成为新一代Pentium 2 嵌入式高终端工业控制器平台。UNO-2161具有PC/104+总线扩展的通用网络控制器,能够简便快捷与现场总线通讯模组整合,如Profibus, DeviceNet, InterBus, Fieldbus Foundation等,以提供最强大的开放嵌入式平台。与IEC61131结合, UNO-2161将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强大的开放的嵌入式软逻辑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