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市泰达鑫将于北京展出新品

深圳市泰达鑫将于北京展出新品

——— 北京“中国国际石油和化工自动化技术装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北京(Cipcae2003)“中国国际石油和化工自动化技术装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将于2003年3月10-12号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在本次展览会上,深圳市泰达鑫将在B88展位上展出最新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用DSP技术和软件无线电技术、代表国内无线数传最高水平的高数据速率(9600-19200bps)无线数传电台,同时还要展出利用公众无线通信网(GSM网络和CDMA网络)组建的无线数据采集和传输系统。 为了我们双方能在新技术新产品上能做充分的交流,也为了我们相互之间能更好的合作,加深双方更多的了解,我们真切的邀请您在3月10-12号之间来北京展览馆参观和交流,来了解我公司和我公司的最新产品,您的到来会让我们倍感荣幸! 深圳市泰达鑫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584914 E-mail:webmaster@sztdx.com 网站: http://www.sztd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达鑫 TDX-868A 嵌入式无线数传电台

泰达鑫 TDX-868E无线数传电台

泰达鑫 TDX-1000 微功率数传模块

泰达鑫 TDX-1120无线数传模块

泰达鑫 TDX-868AL 低速数传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