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重庆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国际展览会开幕

第五届重庆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国际展览会开幕

2003/2/27 0:08:00
2003年2月26日,第五届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国际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机械工业自动化生产力促进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与时俱进,立足创新,开发应用,确保双赢”——原机械工业部仪器仪表司总公程师马少梅等为大会题了词。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席戴伟、重庆市自动化与仪表学会理事长余武等为大会致了开幕词并剪了彩。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本展览会展览面积2000多平方米,展位100余个。主要展品:仪器仪表、自动化装置、电子与电线电缆等。 作为我国六大老工业基地,在新的历史时期重庆面临三大机遇:重庆直辖、西部大开发、三峡工程。为了迎接入世的与机遇与挑站战,加快改造西南传统工业步伐,本届展会吸引了百余家企业。主要参展企业有韩国奥拖尼克斯、香港虹润、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浙大中控、浙大中自、万可电子、中国合兴、上海贝加福等。厂商纷纷看好西部大开发的良机,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寻找市场和代理,将重庆作为开发西部市场的基地。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举办了两场技术交流会。 第一场“虚拟仪器与现代测试技术研讨会”由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主讲。 研讨内容: 1、虚拟仪器---现代测试的新概念 2、LabVIEW在测试中的应用 3、MeasurementStudio在现代测试中的应用 4、PXI总线的发展在测试中的 5、GPLB在现代测试中的使用。 第二场“全智能型电气阀门定位器技术讲座”由日本山武(YAMATAKE)公司主讲。 主讲内容:当今世界全智能定位器的原理、模块化使用方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