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ADAM-8000系列璀璨亮相中国市场

研华ADAM-8000系列璀璨亮相中国市场

——— ——新一代集散式I/O控制系统ADAM-8000系列问世
2003/2/12 11:35:00
新年伊始,研华科技 传出喜讯——ADAM家族又添新成员——ADAM-8000系列集散式I/O控制系统。 ADAM-8000是研华科技为增强ADAM产品在控制领域的应用而特别推出的,ADAM-8000系列产品定位于I/O控制系统,可以更好的满足离散、稳定、可靠以及强大功能的需求。随着ADAM-8000的问市,研华ADAM家族将成为拥有数据采集模块、Ethernet I/O模块及I/O控制系统的功能齐全的产品系列。
使用了精选CPU、通讯接口及各种I/O模块,使ADAM-8000模块设计的控制系统,具有不同于其他PLC的独特优势: 1. 底板设计易于模块扩展 2. 支持通用的现场总线模块:Profibus, DeviceNet, CANopen 3. 支持Ethernet通讯,便于网络连接 4. 低成本,满足所有功能I/O模块 5. 工业标准,易于使用的控制方法及配置工具 6. 通过现场总线网络,可配置为远程I/O系统 基于以上优势,ADAM-8000系列将带来I/O系统最具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其功能不仅覆盖PLC市场,而且全面支持现代PC-Based控制解决方案。 为把eAutomation概念带入工业现场,ADAM-8000作为基本的I/O控制系统在构建完整的eAutomation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具有典型分布式、多功能和灵活通讯的特点,ADAM-8000可广泛的应用在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过程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领域中。而可以整合研华基于Web的数据网关、Weblink和基于Web的HMI/SCADA软件的Astudio,将为广大用户构建出基于Web的低成本且具有现代艺术性的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