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赞助并参与微软2003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研华赞助并参与微软2003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2003/2/28 16:16:00
2003年2月25日-27日,微软嵌入式开发者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微软的授权金牌代理商,研华嵌入式事业群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展出了其支持微软Windows XP Embedded和Windows CE的最新产品。
研华嵌入式事业群产品经理刘伟介绍说,此次微软嵌入式开发者大会分专题研讨和实验操作两部分同时进行,作为微软全球最大的硬件合作伙伴之一,研华赞助了“现场感受实验室”活动的全部硬件产品。同时,研华此次展示了支持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最新产品,它们是配合XP Embedded和VIA的ARP、采用WinCE的RISC解决方案和支持WinCE的eHome系列产品。顺应微软成为嵌入式操作系统领导者的趋势,研华将发挥自己硬件制造和方案整合的优势,不断推出更多智能化的新产品。
在“现场感受实验室”活动中,来自各行业的开发者在研华提供的硬件上,现场编译微软的操作系统,充分体验了即时开发嵌入式应用的乐趣。参加人员介绍,当今嵌入式应用如火如荼,此次研讨会向开发者展示了灵活可靠的软硬件平台,将很好地促进嵌入式技术和应用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