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测控技术的发展趋势”—中科泛华重庆研讨会

“测控技术的发展趋势”—中科泛华重庆研讨会

2003/2/27 0:41:00
在第五届中国重庆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国际展览会的第一天,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测控技术的发展趋势”的研讨会。来自重庆及周边城市各行业的技术、采购人员,以及个别院校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研讨会现场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现代测控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测控及环境试验系统开发、集成的专业技术公司,是美国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NI仪器公司)和B-M-A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代理商。 此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以下几部分内容: 1、虚拟仪器——现代测试新概念 2、LabVIEN在测试中的应用 3、Measurement Studio在现代测试中的应用 4、GPIB在现代测试中的使用
聚精会神听演讲聚精会神听演讲
LabVIEN是高效图形化应用开发环境,它结合了简单易用的图形化开发方式和灵活强大的编程语言的优势并合二为一。LabVIEN提供一个直觉性开发环境,并通过与测量硬件密切结合,让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迅速开发出有关数据采集和控制,数据分析和数据显示的应用系统。LabVIEN还是一个划时代的图形化编程系统,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程序编写方法,即对称之为“虚拟仪器”的软件对象进行图形化的组合操作。 现今,LabVIEW正被应用到全世界各个领域中,包括:汽车制造,电讯,航空/航天,半导体,电子设计与生产,工程控制,生物医学…. LabVIEW应用方案覆盖了产品过程的整个周期,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再到维护。将LabVIEW成功地运用到整个公司中,就可通过信息和软件共享节省大量的时间与资金。 以超过15年的测量编程经验为背景,NI开发出Measurement Studio, Measurement Studio建立在LabWindows/CVI的基础上,它自1987年以后即逐渐成为ANSIC开发环境的领导者,包括专为微软Visual Basic及Visual C++而设计的各种测量工具。因此Measurement Studio提高了文本编程语言的工作效率。有了Measurement Studio,可以灵活地选择最适合的工业标准开发环境。Measurement Studio可提供数据采集,分析和显示功能,适合应用在独立的测量系统和建立在Web网站上的分布式测量系统中。 无论使用什么方式采集数据-GPIB或串行仪器,插入式数采设备,PXI测量模块,图象采集或运动控制设备-Measurement Studio都能提供与习惯的开发环境相似的高级界面。为Visual Basic环境选择Active界面,为Visual C++环境选择基于MFC的C++类库,为NI LabWindows/CVI的ANSIC开发环境选择功能面板库。为自己选择喜欢的开发环境,建立高速且与设备独立的测量和自动化系统,Measurement Studio则负责提供工具和专业技能,能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务。 25年以来,National Instruments通过不断提供各种高质量仪器控制解决方案,和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建立的仪器连接方案,继续维持其在该领域的长期领导者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