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CGS新年第一届销售会议在京胜利召开

MCGS新年第一届销售会议在京胜利召开

新春伊始,为了让在外业务人员感受公司总部的文化,身临其境体验公司氛围,加强与公司总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强技能业务培训,促进业务人员之间的友谊和共同进步,总结2002年的销售情况和市场工作的经验,找出不足,制定销售工作的各种标准,具体落实销售计划,增强业务信心,配合公司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昆仑公司举办了2003年第一届销售会议,将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西安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武汉事处的所有销售人员召回北京总部进行培训与交流。
聚精会神听课聚精会神听课
会议上,刘志军总经理为大家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现阶段及未来5年内公司发展计划,而且在今年内要推出MCGS通用版7.0、嵌入式硬件产品TPC057LS、TPC057LT、TPC105L及TPC150L。为配合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都将在2003年全力为销售为用户服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基本点,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及各项技术开发工作。
刘志军总经理讲课刘志军总经理讲课
在此次会议上,邀请了康拓公司、研华公司、天辰公司的专业人士为大家做讲座,对业务人员的销售技能、产品性能进行了培训。为增进公司内部员工间的交流,还举办了销售人员接风宴、饯别宴和联谊茶话会。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加强了交流,很好地领会了公司的计划与目标,建立了自信心,销售人员在离京前纷纷表示有决心完成2003年的个人销售指标,要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尽自己的一分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