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自动化发布全新iHistorian 2.0版

GE 智能平台自动化发布全新iHistorian 2.0版

——— 增强数据管理、信息共享和提高效率的能力
2003/3/14 12:48:00

GE 智能平台自动化北美公司是通用工业系统公司的关联企业, 今天宣布其发布 iHistorian 2.0 - 它提供了增强的数据管理、信息共享和提高效率的能力。 iHistorian 2.0是该公司获奖的企业实时历史数据库软件的最新版本,它新增了两个强大的采集器。这些革新性的数据采集器加速了原始的生产数据向可运作的商业信息之转化,使用户得以在全企业范围及延伸的供应链间共享这些信息。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经济气候下,生产数据——以及捕获、分析和可视化这些数据的能力,对于一个公司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GE 智能平台自动化负责全球解决方案业务的副总裁Kevin Roach如是说道。iHistorian 2.0让用户公司能获得一个更清晰、准确和详尽的生产流程的快照——而这恰恰帮助其提高效率、精简操作并增强竞争优势。 作为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理想基石,iHistorian 2.0版本在其可选项中新增了计算采集器和Server到Server的采集器。这两个采集器都是专为更便利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而设计的。  计算采集器是一个先进而易用的的计算引擎,让用户可以很快地使用内置的计算向导来定义其算法,或是引用内置的表达式,或是自行编写其数学表达式。这些计算结果即可保存到iHistoiran的数据库里,简化并加快对关键绩效指标(KPI)和效率的分析。 Server到Server采集器使用户很容易将数据从一个iHistorian服务器发送到另一个iHistorian 服务器中,使数据的传送、保存和恢复变得更为容易。这对于远程采集而言是尤为实用的,例如安装在多个远程设施中的iHistorian采集、聚集并计算数据,并复制报告到位于公司集团总部的中央iHistorian服务器上。有了这种Server到Server采集器,用户可以集中管理所有远程标签,对多个地点的设备进行关键绩效指标(KPI)标准化,以简化生产流程并减少分歧。该采集器同时还让用户获取完整的审计跟踪信息—在一个完整的生产流程中何人何时何地进行了何种操作的记录,--并将该信息无缝共享给中央历史数据库。这对于一些受法规强制的行业,例如受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监管的行业是非常关键的性能。 这两个全新的采集具有许多通用的功能特征,包括:基于Web 的采集器配置、保存并发送和数据恢复、基于时间和事件的触发—为计算和Server 到Server 的数据传送提供强有力、灵活的调度功能。 IHistorian 2.0 建立在产品原有版本的强大性能和惊人的商务接受度之上,广泛运行于500余家企业,从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源头采集着数据。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