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广州站纪实

“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广州站纪实

2003年3月5日“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在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隆重举行。近百名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各行业的专业用户冒着绵绵春雨踏上了首班“开往春天的地铁”,分享了由凌华科技引领的关于测控技术的精辟论述。
凌华科技许杰弘先生首先介绍了凌华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全球业务。作为亚洲领先的测控技术领导者,凌华科技依托设在美国和台北的研发与制造力量,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电脑通讯科技的改进及创新,在进入中国的短短数年间,凌华即推出了业界领先多项创新产品,能为诸多领域提供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深圳分公司技术支持课长王军先生回顾了测控技术的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凌华科技最新推出的高速数字化仪PCI-9820。作为目前亚洲速度最快的数据采集卡,PCI-9820采用SDRAM存储,输入范围可通过软件选择,精度为14bits,采样速率高达60 ms/s。PCI-9820是凌华科技推出的新品典范,在代表量测技术最前沿的PXI总线领域,凌华科技是亚洲唯一能同时提供PXI控制器、机箱、数据采集卡和通讯产品以及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
随后,凌华科技中国区产品市场经理刘国安先生介绍了量测与自动化应用的发展趋势,并讲解了凌华科技量测技术的软件解决方案。由于微软操作系统的普及,其COM/ActiveX技术已被广大软件开发人员熟知并采用,基于此技术的产品是未来量测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凌华科技的 DAQBench 是一套基于 COM/ActiveX 技术所开发出来的组态控件包,可以让用户在 Visual Basic、Visual C++、Delphi 和 C++ Builder 中轻松开发功能强大的组态应用。DAQBench 中除了提供完整的用户接口控件 (各种仪表、旋钮、实时趋势图、警报监视、指示灯号等等) 之外,还提供 I/O 操作的完整架构。透过 COM/DCOM 的技术与 OPC 规范,DAQBench 中的任何一个用户接口控件可以直接连接到本机或远程工控机上的任何一个 I/O 点。同时由于 DAQBench 完全遵循 OPC 的规范,用户可以连接任何符合 OPC 规范的硬件装置。刘先生介绍,凌华科技即将推出的最新DAQBench 3.0版本,可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和硬件支持能力。
作为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的第一站,本次广州论坛受到了与会用户热烈的响应和好评,甚至有用户当场询问凌华有关量测产品的报价。随着春天的到来,此次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凌华科技、康拓工控和中国工控网联合驾驭的“开往春天的地铁”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
现场抽奖现场抽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