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推出其PXI平台上最快速的频率发生器

NI推出其PXI平台上最快速的频率发生器

随着NI PXI模块化仪器类产品最新成员PXI-5404频率发生器的面市,测试和设计工程 师们现在可以利用它实现高频正弦波及时钟输出。NI PXI平台上速度最快的PXI-5404 100MHz频率发生器可以同时发生高达100MHz频率、1.07-Hz分辨率及±0.2dB正弦极精度 的正弦波与时钟输出。 工程师们可以将NI这一新的频率发生器用作自动测试系统(ATE)中灵活的时钟选择或 一些基本的模拟仿真中的正弦波生成。它灵活的时钟输出等级同时适用于TTL与CMOS技 术中。 因为它同步的正弦波与时钟输出及±0.2dB的正弦波精度,这一新的频率发生器成了诸 如ATE系统中的连续采样、功能测试、设计验证等应用的理想工具。它可以产生9 kHz 到100 MHz的正弦波及DC到100 MHz的时钟输出,正弦波振幅可调范围:2 Vpp到1 Vpp,12位垂直分辨率及±0.2dB的波形带宽。使用锁相环电路,这一频率发生器还可以 同步使用到PXI背板或其它设备上,如高速数字化仪。 NI PXI-5404频率发生器还带有符合IVI规范的仪器驱动程序NI-FGEN,它完全支持 LabVIEW、LabWindows/CVI、Visual Basic与Visual C++编程环境。使用NI-FGEN软件 中的模拟方式,测试和设计工程师们可以脱离PXI-5404硬件为系统开发应用程序或设 计程序模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