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倍加福举行“工业现场总线的优化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

上海倍加福举行“工业现场总线的优化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

  2003年3月18日,国际著名的传感器专业厂商德国倍加福公司在第七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举行了名为“工业现场总线的最佳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上海倍加福公司的产品经理给用户讲解了AS-I V2.1的技术特点和倍加福公司现场总线接口产品的解决方案。作为专用于传感器和执行器之间联网通讯的国际标准,AS-I(EN50295)在工业现场底层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传统接线中,电源必须连接到每只传感器或执行器并且另外的信号线必须连到I/O模块中,这种连线方式的缺点是接线费用高和安装时间长。如果使用了远程I/O模块,电缆的总量减少了但接点的总量保持相同,这大大减少了潜在的费用。


相对于这两种选择,AS-I具有下列优点:
  1、电源和信号在2根导线上传输,减少了接点数目。
  2、用电缆穿刺技术减少了电缆连接。电缆的高绝缘性能减少了额外保护并减少了安装时间。
  3、省略了I/O模块。AS-I主控机取代了模块,并使数据能通过总线系统传送到PLC。在小的系统中,因为AS-I主控机集成了PLC的功能,所以可以省略PLC。
  4、少量的I/O模块减少或省略了电缆管和电柜。
  最多124只简单的传感器和124只简单的执行器,或31个可编程的AS-I传感器/执行器可被连到一个AS-I网络中。用户可组合使用简单的和智能的传感器和执行器。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