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公司2002--2003年会

悉雅特公司2002--2003年会

2003年1月12日悉雅特(中国)公司在美丽的苏州三山岛风景区召开了2002至2003年度的年会.公司设在北京,重庆和广州办事处以及杭州,长沙分部的员工出席了此次年会。 1月12日上午9时,会议准时在苏州西山宾馆的会议厅召开.首先,悉雅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金巍铭先生为大家做了2002年度的公司业绩报告.在报告中,金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利润的大幅増长,员工的增加,广州办事处的成立以及Citect软件和MOX系列硬件产品获得了更广泛的市场认可都直接肯定了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快速发展.金总同时提出了2003年的工作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具体对策。接着,悉雅特公司亚洲区总经理韩卫宁先生根据澳大利亚悉雅特集团的运营策略为大家做了公司的远景报告并进一步详细阐述了具体的实施规划.随后,公司各区域的负责人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公司在华北区,华西区和华南区的运营情况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要让业绩更上一层楼的决心.最后,大家积极热烈的讨论为本届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年会其间,公司还为全体员工组织了‘悉雅特专场晚会’并安排了风景秀丽的三山岛一日游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