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开幕

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开幕

2003/3/4 1:37:00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3年3月3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等主办。广州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朱学锋先生在开幕仪式上为大会致辞并剪了彩。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本届展会涉及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光机电一体化等相关领域,并得到国内外厂商的全力支持与参与,包括:松下电工、欧姆龙、MOELLER、菱电、韩国AOTONICS、德国威图、WAGO(万可)、菲尼克斯、施克光电、图尔克、施迈赛、中达斯米克、LG、凌华、研祥、台安、光洋电子等众多参展商,分别来自包括中国、美国、法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观众入场参观观众入场参观
  展会展出规模10000多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汇集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PLC、变频器、传感器、PC-BASED、嵌入式系统、自动化软件、RTU、动力传动、仪器仪表、计量测试、光机电一体化、CAD、CIMS、楼宇控制以及现场总线等自动化领域的尖端先进科技产品,并同时同期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随着我国基础工业的腾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加快,自动化工业在全国热潮涌动,而被称为“世界工厂”的珠三角。为现代工业设备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在本次展会上,参展企业携带领先产品与技术前来参展,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超小型卓越PLC、中型机功能——NAIS FP∑系列”和“具有显示功能的超小型PLC-NAIS FPE系列”;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体积小、设置简单、耐水耐污的E3Z和操作简便的E3X。这些新品让与会者强烈的感受到了新技术带动科技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