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首发双炮齐鸣

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首发双炮齐鸣

——— 广州、济南论坛成功举行
2003年3月起,国际知名工控厂商凌华科技携手中国自动化协会及中国工控网,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活动,3月5日首站广州、济南分论坛成功发车!
当日广州场次有测控各界专家及用户近百人到会参加,会上就当今测控最新技术和在不同行业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演讲台、听众席上下呼应,讨论异常热烈,尤其对凌华领先业界推出的如目前亚洲最快的数据采集卡PCI-9820、新一代的测控平台PXI系统、存储速度可达40Mbytes/s高速采样存储解决方案、DAQBench开放式量测与组态软件等诸多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对其在各行业的广范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良好的评价。同日凌华科技在济南场次的论坛也如期举行,论坛同样吸引了山东省内测控技术界一百余人的到会关注,会场气氛火爆,大大超出主办方的预计。
本次“凌华2003测控技术先锋论坛”活动将持续三个多月,从广州、济南站开始将遍布全国北京、上海、西安等18个城市,整个活动期间将有上千用户、业界同行和凌华一起探讨最新测控技术的发展及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业内人士均表示,作为目前国际工控业领先厂商之一的凌华科技,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巡回技术论坛活动,必将对目前国际最新、最流行的测控技术在国内的广泛应用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提升国内相关行业领域的现代化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