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群英聚首阳春 新品荟萃羊城(二)

群英聚首阳春 新品荟萃羊城(二)

——— ——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新品展
2003/3/5 0:25:00
SICK—德国施克
■SICK 二维条码阅读器 ·适用于设备运转时,同时检查及阅读2位码及1位码,特别适用于电子、医疗行业。 ·高分辨率2位码最小点的尺寸可达0.17mm宽 ·高阅读速度,0.5-1.5m/秒,分辨率从0.17-0.5mm,每秒阅读15000次 ·高像素阅读头(2048*2048) ·带SMART技术,对脏的,倾斜部分覆盖的条码有好的阅读效果 ·带RS232/422/485,CAN NETWORK, CAN OPEN,ETHERNET等串口
■ICS 智能摄像传感器 至今为止,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为了达到过程监测和质量控制目的而专用的摄像传感器多是些结构复杂、价格昂贵的计算机处理系统。 现在SICK的ICS100系列就是一种简单、智能、价优的摄像传感器。它通过检测被检测物体是否与设定的参考物体性能相符,而给出简单的开关控制信号。 用户无需具有图像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就能轻松地掌握,并能将处理信号快速简便地集成到用户控制系统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及质量管理的水平,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全光谱色标检测器

Moeller
■Moeller easy控制继电器及PLC 电路图是电工技术应用的基础,传统的做法是,按照电路图将开关和控制电器相互连接。Easy的采用大大简化了这一过程,只需通过按键或利用easy-soft软件进行逻辑连接,便可取代实际的电气接线,,节约了成本和时间。
■Easy800系列可变程控制器 12个输入端,6个继电器输出端或8个晶体管输出端。直流型提供4个模拟量输入端和1个模拟量输出端。4行液晶显示屏:4个接点和1个线圈排成1行,最多可输入256行程序。最多可显示32段文本,每段文本最多64个字符,并且可显示多个变量或功能继电器的参数值,用户因此能从显示屏读出清晰的文字说明和数值。 利用easy800可轻松地实现高速信号的计数、频率测量或对编码器读数进行计算等。通过网络进行数据运算、数据存储或通讯——一切都非常easy!
NAIS
■NAIS 超小型VFO变频器 为满足各类机器小型化的需要,NAIS实现了同类产品中最小型化的目标。0.2KW和0.4KW型,宽78mm*高110mm,体积仅为NAIS过去产品的40%。
■NAIS FP系列超小型卓越PLC、中型机功能 NAIS FP2系列PLC具有优良的性价比。它集中多种功能于一体,结构紧凑,体积仅为140(宽)*100(高)*110(深)mm(5个模块时)。CPU单元配有一个RS232编程口,可直接与人机界面相连。此外还带有一个用于远程监控道贺通过调制解调器进行维护的高级通讯接口。FP2提供多种高功能单元,使得本系统能够从事诸如模拟量控制,联网和位置控制。

南京菲尼克斯
新一代6.2/14mm超薄PLC接口 —插拨式继电器或者光电耦合器 —操作方便、节省开支的插拔式桥接系统 —可选用螺丝钉连接或者回拉式弹簧连接两种方式 —1个或者2个转换触点 —用于照明灯等负荷的特种型号 —VARIOFACE系统接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