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参加INTERKAMA CHINA 2003

GE 智能平台参加INTERKAMA CHINA 2003

2003/3/13 12:33:00

INTERKAMA CHINA 2003 & IAC, TME, SENSOR2003(中国国际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览会、第七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03年3 月18日- 3月21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近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举行。GE 智能平台自动化欢迎您光临B055展台,参观业界最强大的自动化全球解决方案。参观时间:上午9:00至下午4:30 此次展会上,除了介绍原Intellution的iFIX3.0中文版、 iHistorian 2.0、 infoAgent1.1中文版、iClientTS和享誉全球的iGlobalCare之外,您还能了解Dataview, Cimworks和Cimplicity Manager等产品。 同时,我们将于3月19日在展会现场的H5-M8会议厅举办GE 智能平台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研讨会,恭候您的光临: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