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三月广州行

威图三月广州行

——— 第一次广州展览会纪实
正当上海春寒料峭之际,三月的广州街头已是满目的初夏风情。“吹面不寒杨柳风”,暖暖的春风让到广州的旅客有些“醉”,而威图2003年的第一个展览会,也即将在这”花城”举行. 第七届广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是华南地区最重要也是最大的自动化展览会之一,它已成功地举办了六届,有着固定,广泛的观众来源和专业的客户群体,其高规格、好效果、细服务也得到了业界的承认。威图分别在1998年至2001年连续四届参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往届不同,这次参展我们重点推出了威图的新产品:工业工作台,Top-therm, ISV 和ITS。 3月3日到6日,我们都是在紧张忙碌中渡过的,共有5000多名观众参观了这次展览会,其中近400多名新老客户光顾了威图的展台,我们获得了不少有从价值的潜在客户信息,特别是对工业工作台的询价,还有广州某独资公司原本一直通过总公司从德国直接进口机柜,通过此次展会终于与威图取得了联系。类似的还有很多。这次展会通过与南部客户群面对面的直接交流,使我们威图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客户的需求:外观,性能,质量是客户对威图产品最满意的部分,他们给予威图产品以极高的评价――这也是做为威图员工最值得骄傲的。 在展览中,客户也向我们提了些中肯的意见,我们把这看成是一种信任和支持,这些反馈将会直接上达威图的最高领导层,采取相应有效的措施。 我们的目标是:永远面对客户,和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而这种关系的前提是竞争:比质量,比售后服务,比价格,及比谁最能解决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