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在Interkama2003上隆重推出新品

威图在Interkama2003上隆重推出新品

威图在Interkama2003展览会上着重推出了2003年的新款产品,作为一个全球化的箱体、机柜系列供应商,威图是该行业公认的领导者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专家,此次展出的新品也会代表今后工业自动化发展的趋势:即机器更趋人性化,实用性,从设计到操作应用更加简洁、简便。 这次新产品,首推威图的工业工作台(英文简称:IW),良好的人机工作界面,舒适的操作平面,为操作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工作站平台上可根据您的要求任意放置21英寸显视器或更小型的屏幕,工作台提供底箱,并可按需求增加或改动配件,与传统工作台比较,新款工作台更简洁紧凑,有更多扩展性、灵活性和安全性。其次是ISV,主要应用于低压照明配电系统的配电柜,在楼宇、办公室以及实验室等要求较高的照明配电系统场合中可广泛应用。据威图配电组件的产品经理介绍,ISV改变了传统的配电方式而代之以新颖的配电方式,这种安全、美观的系统,采用模块化固定分割式结构与传统比较更具优越性,使得设计安装、维修变得更加简便。还有威图新生代空调设备-顶尖热学技术的杰作,其设计理念就是豪华大方,体现功能和美学的紧密结合:内外造型传达设备的高效率和高能力特征,从组件和整流子片的形状和排列位置的设计到功效能力提高,过滤栅采用最新的固定技术等,高功效使得生产变得安全舒适,为最现代化的电子仪器提供安全保障。还有威图户外箱体Toptec,将TS8框架结构平台概念进一步推进,是理想的框架结构。威图ITS(俗称触摸屏),让沟通成为一种美妙体验,它的造型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相信让每一个参观者做了一次通向未来的愉快之旅,其曲线极具动感。还有威图电子新产品系列…… 鉴于中国工业化发展进度之快,工业制造执行系统(MES)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进入WTO以后,中国的经济将会发展的更迅速,企业越来越向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与国际接轨,威图将致力于与中国共同发展,威图也是您成功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