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MRON 推出E3Z放大器内藏形光电开关

OMRON 推出E3Z放大器内藏形光电开关

——— ——先进的欧姆龙传感及控制技术讲座
2003/3/4 0:38:00
广州振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现存最早的OMRON一级代理商,十年来公司一直奉行“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广大用户。 2003年3月4日第七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由广州振欣自动化有限公司携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名为“先进的欧姆龙传感及控制技术”的讲座,来自业内的厂商、各行业的用户及欧姆龙的忠实者们令会场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座无虚席
在20世纪,世界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创造了辉煌的人类文明。但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地球生态环境严重破坏。在21世纪,我们吸取过去的教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世纪。不仅要求技术的发展,同时还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在这种背景下欧姆龙新开发出E3Z光电传感器——E3Z放大器内藏形光电开关。
技术讲座技术讲座
欧姆龙的E3Z就是以实用性为理念的光电开关,无论是宽幅生产线还是狭幅生产线,E3Z都能满足生产线,E3Z都能满足生产线的需要。而且体积小,设置又极其简单,有极强的耐水性和耐污性。 ·基本性能——小型化长距离化 放大器内藏形,检测距离是行业之首,适用各种生产线。 ·操作性——省空间 操作安装简便,深受用户欢迎。使用通用连接器就可在现场设置,体积小省空间,不必选择设置场所。 ·可靠性——高耐水性、耐污性 不受现场、设置环境的影响,增强了生产线的高度可靠性,能抵抗变频器发生的噪音干扰。 ·环境保护——大幅度节省电力,节约能源,已从经济时代跨入了生态时代。 为地球节省能源,比以前省电。 10个包装,节省不必要的外包装盒浪费,可燃烧包装袋。 电线长度减短,0.5m也成为标准型,削减了含铝材料。 ·全球性——适用于各种国际认证规格的世界标准设计 分布于全球38个国家,176个网点。 本次展会上欧姆龙同时又带来了最新的数字式光纤放大器——E3X-DA系列 E3X-DA是追求操作简便的数字式光纤放大器,是操作简便和高性能的结合。用一台光纤放大器实现数字显示,条状显示的功能。 追求操作简便 ·醒目显示三种表示模式 ·追求最大显示,即使从较远位置也能看清。 ·可反转数字显示,自由转换显示方向。 ·峰值或谷值保持功能,能清晰读取细微光轴调整或高速移动物体的数值。 ·继承4种简单的示数方式。 ·设定使用两个按扭,操作简单。 ·欧姆龙特有的超级闪烁功能,红色光点在10分钟内闪烁,便于调整光轴。 追求高性能 ·高性能的三种选择 ·反射式实现500mm超长距离检测。即使使用极细的光纤式E32-D33型,检测距离也能达到原先的2倍,21mm。 ·实现高分辨率,通过运用对分辨率至关重要的电路技术,实现最高性能。A/D转换器自然也是采用12bit. ·监控输出,用途广泛。对受光强度采用模拟输出,对应传感器监控等高层次的控制需要。 ·OFF DELAY功能,延迟时间0-200ms内调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