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Bus多现场总线解决方案将首次亮相中国

AnyBus多现场总线解决方案将首次亮相中国

——— 瑞典HMS与航天华辉将共同参加“第三届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现场总线及工业以太网已成为当今自动化技术的一个新热点,自动化设备具备现场总线接口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潮流。同时摆在广大业内人士面前的问题是多现场总线的共存,以及开发多现场总线产品的技术难度和工作量。如何使您的设备迅速具备各种现场总线接口?如何摆脱多现场总线开发的困扰而集中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现在AnyBus技术为您提供了答案。 HMS工业网络公司是世界第一大嵌入式现场总线产品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典,在德国、美国和日本设有分公司。其AnyBus系列产品包括AnyBus-S系列现场总线接口模块,AnyBus-IC系列现场总线接口芯片和AnyBus-C系列现场总线串行网关。AnyBus支持Profibus、DeviceNet、InterBus、CANopen、LonWorks、CC-Link、ControlNet、EtherNet/IP和Modbus Plus等几乎所有主流现场总线。AnyBus产品已被全球二百多家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所采纳,用来实现其产品的现场总线接口,其中包括ABB、西门子、罗克维尔、欧姆龙、日立、施奈德和富士等知名公司。 为了使中国用户更好地了解AnyBus产品和技术,瑞典HMS公司将与其中国总代理北京航天华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此次HMS将展出包括最新产品在内的AnyBus全系列产品的实物,以及国外知名公司基于AnyBus技术的产品。这些展品曾在德国汉诺威和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博览会展出,引起很大反响。 第三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B003, B004展位 时间:2003年4月22-25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 (北三环中路马甸立交桥东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CC插入式现场总线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S现场总线从站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M现场总线从主站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C现场总线串行网关简介

Anybus-IC现场总线接口芯片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