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3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宣传及调查活动系列报道(六)

2003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宣传及调查活动系列报道(六)

——— ―――FIA现场总线北京展览会
2003/4/22 0:00:00
国际自动化控制技术正在发生重大变革,新兴的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正被众多的用户所选用,现场总线的出现为自动控制设计、安装、调试和使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处。当今国际现场总线虽然有了八个标准字集,但相互渗透,强占应用市场,技术在各自现有的基础上快速延伸,特别是高速以太网引入的步伐,更趋激化。   为使我国的工厂企业、设计院所、系统集成公司等用户以及FF现场总线技术、产品研发院校、企业了解和使用先进的现场总线控制系统。 继首届2000年,二届20001年展会之后,"第三届中国国际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2003年4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应邀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并对一直支持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注册用户馈赠了礼品。同时也进行了回访,了解用户的最新需求。 以下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部分到场用户访谈录: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一   唐山某公司工控部项目经理    男  27岁 我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第一次了解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教授推荐的。这个网站不错,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现在一个星期要上3-4次,每次大约3个小时左右。主要是了解一些项目的技术方案做参考。关注可编程控制器、自动化软件、控制系统。常常参加技术论坛的讨论。对网站的建议就是多提供专业的技术论文,我会一直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祝愿它越办越好。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用户二       国家航天部某院工程师     男  28岁 我是通过网站搜索知道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目前还不是注册用户,主要是不清楚注册后能提供那些服务。一个星期我都会上2次,每次都会访问3个小时左右。主要关注可编程控制器、自动化软件、控制系统、仪器仪表。目的是为了获取厂商的资讯、进行产品选型的对比,查看产品的报价,查看出售的信息等等。主要是工作中需要一些资料。我比较关注新品、新技术的推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人物专访,我经常看。常看看交流培训的信息,报名参加培训。要是能邀请些专家来解答一些技术问题就更好了。我会一直支持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因为它的确办的很不错。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注册用户将享受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提供的一系列全免费服务。 1.查询本网站提供的工控及自动化业的企业、产品、技术、商务信息; 2.免费发布求购信息,产品销售信息等; 3.订阅工控周刊,及时掌握最新产品及技术; 4.自由参与工控论坛,发表您的见解; 5.免费发布公司招聘、个人求职信息; 6.可以在商务平台直接向供货商询价; 7.下载产品资料及免费软件; 8.索取各厂商提供的产品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