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与研华举办e-Marketing座谈会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与研华举办e-Marketing座谈会

2003/4/16 0:00:00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研华中国区总经理何春盛先生的亲自关注下,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于4月16日应邀来到研华北京分公司,同时和研华所属四个地区的不同事业群做了一次深入的电话会议交流。   在这次会议当中,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就企业如何使用"企业后台管理系统",有效利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专业平台及各频道功能,面向专业的用户资源,宣传企业、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服务用户,帮助企业降低市场宣传成本、提高市场工作效率、有效获取用户需求、更快捷地服务用户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e-Marketing理念与研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此次电话会议中,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人才服务亦成为研华公司关注的服务之一。如何"让适当的人上车、让不适当的人下车、让适当的人坐在适当的位置上",是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重要环节之一。专业人才的标准重在"专",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这一人才理念也得到研华人事部门的深刻认同。   整个会议中,大家互动交流,就如何使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及建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就所有提问向与会者作了一一解答,并得到了研华市场部门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将指导我们改进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业内企业。   研华四地的市场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在热烈气氛中完满结束。   作为e-Marketing理念的倡导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现代广告定位理论的指导下,为业界传媒业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并得到众多企业的广泛认同和使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在年内邀请更多的企业座谈,就如何使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如何更好地满足业内企业的需求与企业界进行广泛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