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悉雅特公司进行管理培训

悉雅特公司进行管理培训

为了进一步增加公司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储备从而提高大家的工作绩效,悉雅特公司各部门主管人员(CCMT)于3月28日至30日参加了由克里斯廷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所提供的主管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题为《主管工作手册》,其目的在于通过培训加深认识管理的概念,使得中层管理人员明确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职责所在,发现实际管理工作与规范之间的差距以及消除这些不足的具体方法。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当中,主讲教师薛庆丰先生以生动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所应具有的能力以及由此而为企业带来的巨大效益。同时灵活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个学员都切实地掌握了急需的管理知识与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深刻地领悟到了正确高效的管理在企业运营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一定会把所学到的新知识有效地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